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介绍

薛济萍:倡导管理创新无形资产的积累

时间:2016-01-20 13:15:44

 

119日,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在集团2015年度管理创新案例评审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中天科技重视技术创新,也重视管理创新,每年都进行创新案例的评选,积累了许多无形资产,也是公司的财富。

中天科技集团通过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自主创新,形成了企业的“双十管理办法”。从2012年开始,集团开展了每年一度的优秀管理创新案例评选,对已有的“双十管理办法”进行补充和完善。

薛济萍说,这个评选制度将长期坚持下去,结合实际,对管理方法进行科学总结、理论提升,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办法。通过不断的筛选,创造出鲜活的、接地气的管理经验,推进管理工作不断改进,提升管理水平,对这种创造同样要予以尊重,给予奖励。

本次共有21个管理创新案例参加年度评选。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