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专家介绍

杨骅:中国4G基站已超134万 用户数超2.34亿户

时间:2015-08-20 13:25:12

      在今日举行的2015LTE网络创新研讨会上,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介绍,中国4G网络建设基站超过了134万,4G用户数超过2.34亿户。

      在会上,杨骅称,去年的LTE大会还在探讨融合网络技术问题,而今年的大会将重点讨论新场景的密集覆盖,演进技术的发展等相关问题。通过这些会议的举办,我们充分感受到LTE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

zt4718-yanghua.jpg

      今年2月份工信部向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颁发了FDDLTE运营牌照,进一步明确促进信息消费的发展目标。中国4G网络建设基站超过了134万,4G用户数超过2.34亿,促进了LTE在全球的发展。伴随着发展4G演进技术以及5G需求相关问题逐步成为业界讨论的热点,今天我们研讨会将会在已有的网络实践基础上,就面临的新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TD产业联盟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之一,一直屹立于推动LTE全球化发展,我们希望加强业界的协同,共同探索在新形势下新的网络环境下LTE全球发展和网络融合,杨骅表示。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