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市场前景

长飞总裁庄丹:质量先行 追求卓越 为中国宽带光网络建设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17 14:51:56

 4月16日,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在2019年FTTH亚太大会上,作为主办方发表开幕致辞。

在致辞中,庄总介绍了长飞公司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1988年,国家邮电部开始建设“八纵八横”光缆干线工程,承载着发展民族光纤产业的历史使命,长飞公司应运而生;1992年,长飞建成了国内首条光纤光缆生产线,自此,中国依赖进口光纤光缆建设国家光缆通信干线的历史就此改写;2003年,FTTH成为热点,光纤到户建设真正开始,全球进入一场新的宽带接入革命。庄总表示,目前,长飞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系列光纤广泛用于中国FTTH和移动承载网建设,为中国宽带光网络建设保驾护航。

2.png

在当前的亚太及全球市场,FTTH光纤宽带覆盖率不断提升,5G在中国与全球市场亦开始进入建设阶段,这都使得智慧城市、智能汽车、移动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正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呼之欲出。而万物互联的时代需要稳定强大的网络支持,更需要高品质的光纤光缆。而作为全球光纤光缆前三的长飞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质量放在首位,坚持质量先行、始终追求卓越,并承诺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庄总表示,经过30多年的发展,“长飞”已成为持续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质品牌代名词,产品品质、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等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而长飞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不断提升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长飞公司的飞速发展。2018年,长飞在上交所上市,成为首个同时在香港和上海两地上市的光纤光缆企业。同年长飞公司的营业收入超过113亿元人民币,棒纤缆主营业务增长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数据中心集成业务、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等相关业务也取得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长飞公司不断拓展多元化业务,进入海缆,加紧布局海外市场,与CRU在武汉联合举办了一届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和两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 今年再次与FTTH亚太区理事会及CRU联手举办此次FTTH亚太大会,充分证实了长飞公司在全球光通信领域产业实力。

庄总表示,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将全光网络送达到更多的家庭,为人类沟通搭建更畅达的桥梁。



  来源:网络电信  Elle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