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技术分析

张峰: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的平台

时间:2015-07-30 13:06:48

      7月30日,2015可信云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在致辞中表示,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还处于发展初期,未来工作的重点是扶植云计算创新,培育市场。

      张峰首先肯定了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过去几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实力提升。2015年,云计算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数据中心联盟推出的可信云标准促进了我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目前,有49个云服务参加评测。同时,联盟推出的云保险增强了用户使用的信心。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的平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推动其他产业发展。

      张峰强调,虽然我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很快,在技术、服务、能效水平都取得了进步,但是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仍处在初级阶段,还存在很多问题。例如,核心技术差距大,数据资源开放不够,安全问题值得关注等。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