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观点 > 技术分析

闻库:中国虚商着重数据业务 不能照搬国外经验

时间:2015-07-17 11:32:28

      在昨日举行的国际虚拟运营商大会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指出,移动转售(虚商)业务在中国是一个新兴的领域,转售业务中数据业务占了很大比重,与国外开展转售初期的业务形态和特点不尽相同,不能完全照搬国外的成功做法和管理经验。

      闻库称,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电信运营企业的改革和发展,重视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培养和扶植,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中国转售企业和基础电信企业既是合作关系,又是竞争关系,对监管造成了很大难度。

      “我们希望在移动转售业务发展过程中,转售企业和基础电信企业能共通探索出更好的合作共赢模式,将移动通信市场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各国企业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转售业务开展比较早的企业,拥有成熟的管理和市场经验,中国的企业应该多向你们学习,大家共同促进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闻库表示。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