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情广场 > 新品推荐

助力全球能源互联 亨通重磅新品再掀“绿色旋风”

时间:2016-11-28 09:00:07

 

11月26日,由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主办的“2016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市吴江区同里湖大饭店隆重开幕。本次发布会上,亨通一大批涉及新能源、智能电网、绿色环保建筑等领域的高端新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并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秘书长吴士敏,上海电缆研究所吴长顺,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出席发布会,来自全国能源电力行业的重量级“大咖”以及企业家、客户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
 
随着全球电线电缆市场的日趋成熟,电线电缆企业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只有不断依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才能在如今的国际化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将目光瞄准到电线电缆产业高端蓝海市场,以本次“2016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为契机,亨通展示了在线缆产品创新方面的卓越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环境污染和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工业全领域全过程的普遍要求。而本次亨通电力集团产品发布会以“绿色”为主打方向,推出了一系列的绿色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引发了与会者的热议。
 

以亨通力推的70年寿命环保型电线电缆为例,该产品通过材料选型、结构优化抗老化性能大幅提升,同时产品设计时兼顾阻燃、耐火特性,是一款绿色、环保的长寿命产品,实现了70年产权房屋寿命的同步;所推出的第三代超柔矿物绝缘防火电缆,则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采用耐火矿物绝缘体材料,具有隔热、隔离(保持绝缘性能)、耐火功能和较大的机械强度,确保电缆在火焰并附加机械冲击和喷淋状况下保持正常工作。
 
近来年,国家陆续出台的一系列新政策给新能源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新能源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期。此次,亨通将推出最新的海上风电系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配套满足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需求,助力低碳绿色发展。同时,还推出了适用新能源汽车的 7KW交流充电桩、120KW直流双枪充电桩,具备远程通信功能,实现云平台集中化和智能化管理,满足各种情况下的运营需求。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本次亨通所推出的重磅新品,代表着行业最顶尖的实力与水平,愿与亨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与发展。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与绿地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深耕光纤通信,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并拥有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业,进入宽带接入网、智慧社区、通信工程的建设运营,并构建大数据应用及网络安全等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在电力领域,亨通已形成了领先的覆盖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电力工程总包、施工、电力工程材料与设备制造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拥有从高端精细材料到特种、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及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线,致力于为电力电网、智能电网、高铁及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高端特种装备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建设服务,并涉足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能源物联网业务,形成“产品+工程+服务”综合服务模式,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海洋电力工程及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位居全球前5强。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