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研究

微软:Lumia设备在6个国家占据20%商业市场份额

时间:2015-06-02 09:45:43

      微软日前在一则官方招聘启事当中宣称,Lumia设备在6个国家占据了20%的商业市场份额。在这个6个国家当中,它特别提到了英国和意大利这2个国家,微软在招聘启事当中将职位描述为“每天和企业决策者,IT专业人员和商业消费者联系者。”而职责包括“核心企业和SMB(中小型企业)内容”。

      这个职位描述的“商业市场份额”比较含糊,它没有指定,这一数字是否包括用户自己携带的Lumia设备,或者仅仅是指由大企业和中小型企业购买的设备。

      另外,招聘启事声称在六个国家占据20%商业市场份额,但是只给出两个国家名字,显示其他四个国家的商业市场较小,另外,商业市场份额仅是全部市场份额较小的一个部分。

      尽管如此,微软Lumia产品线还是取得了部分成功,微软非常适合为商业用户打造满足他们需求的设备。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