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研究

安华高收购博通后会做些什么?

时间:2015-05-29 15:04:16

       当安华高(Avago)完成了370亿美元收购博通(Broadcom)的交易之后,它会采取什么行动来变身成为一家巨兽级的网络和存储芯片厂商呢?这是Heavy Reading特约分析师及网络组件专家Simon Stanley在获悉安华高收购博通消息后,第一时间提出的问题。

 

       “两家公司都涉足存储和网络设备领域,但却面临着没有太多重叠产品的局面——合并后这将会是一家巨型公司。”Stanley表示。

 

       “不过,有趣的是安华高将会如何处理博通。不久之前安华高刚收购了LSI,随后却将其中大部分资产出售给了英特尔和希捷科技。”他指出。

 

       “所以,最大的问题是,安华高是否仅会对博通的部分业务设有长期计划,而另外一些则寻求出售给别人。我们可能会看到,博通的部分业务能够与安华高很好融合,而另一些则无法做到如此,但是我们还得再观望一下。”Stanley表示。

 

       该分析师认为,博通公司未能成功进军移动基带组件市场,导致的业务停止和昂贵的重组方案,可能是博通宣布出售的一个催化剂。

 

       “我没有想到博通会需要寻求被收购,但是它在移动市场的失利的确是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打击。”这位分析师表示。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