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通信 > 光通信

苏州光电缆公益采购项目通过中期验收

时间:2015-03-09 15:04:41

 36日,苏州市民政局在苏州公益园召开苏州市首届公益采购中期评估工作会,对苏州市首届政府公益采购的5个项目进行中期验收。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王林兴处长出席,苏州乐仁乐助以及5家公益采购项目中标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作为公益采购项目空巢老人家庭安全检修与安全教育的中标实施单位,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项目执行负责人朱凌飞等参会,并现场作项目中期验收工作汇报。

作为苏州市民政局主办的市首届政府公益采购5项目之一,也是唯一的一个由行业组织中标实施项目,由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中标的空巢老人家庭安全检修与安全教育项目,主要为苏州姑苏区10个街道1000户空巢老人,提供家庭安全的上门检修维护,涵括电源线路、网络电缆、小家电、水、电、燃、煤、气等。同时还将围绕家庭生活安全,开展科普宣传、安全讲堂、主题沙龙、志愿者培训、应急服务网等专业公益服务。自20148月至今年7月的一年内,项目将共开展200多场次、51000多人次的公益服务,并积极呼吁和全力倡导聚行业爱心、做社会公益的行业性公益服务品牌。

截止1月底,苏州光电缆公益采购项目空巢老人家庭安全检修与安全教育已成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圆满完成项目预期的中期规划目标和任务要求,并顺利通过了项目第三方监管机构、苏州市民政局的两轮验收,获得多方的一致认可与高度好评。市民政局王林兴处长在点评本项目时指出,项目特点非常明显——是唯一由行业组织在做的公益项目,项目更实、更有型,也具有更多的行业、企业资源和社会关注度、影响面,可带动更广范围的行业性公益力量参与。王处长也希望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继续走出一条引领之路,让更多行业组织不仅做行业服务,也加大体现社会职能。同时,积极探索整合行业公益力量与资源,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可复制发展。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 苏州市光电缆企业公益联盟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