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五十期
2015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时间:2015-05-18 13:39:13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五十期
2015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
《网络电信》官方微信
11
第一百五十期
2015年05月17日-
2015年06月1日
6
  光通信10强榜
41
41
16
16
41
41
41
41
41
ICT技术:为各行各业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诚如"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所倡导,当前信息通信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已经逐渐占据主要战略地位。尤其是随着"互联网+"的概念深入人心,移动宽带、光纤宽带、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查看全文]
主题:
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庆祝主题已经确定为"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Telecommunications and ICTs: Drivers of innovation)"。2015年迎来国际电联150周年华诞 2015年5月17日,国际电联将庆祝150周年华诞,纪念首项《国际电报公约》的签署以及国际电报联盟的创建。自1865年以来的一个半世纪中,国际电信联盟(ITU)一直处于通信进步的中心 – 从电报的出现直到以卫星、移动电话和互联网为标志的现代世界。我们需继续完成的使命是:为整合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提供最佳实际方案并实现人人受益。
 
4  致辞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致辞
  电信及信息和通信技术推动着创新。数字革命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我们联络起来比以往更容易。但是,我们需要的不止是保持连通——我们还要团结起来。
[查看全文]
 
国际电信联盟(ITU)秘书长: 赵厚麟
  在我们庆祝国际电联15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可以欣慰且自豪地回顾我们取得的成就。我们展望未来,并不断适应瞬息万变的全球ICT大环境。
[查看全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致辞
  我谨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国信息通信业的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国信息通信行业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查看全文]
 
2
  寄语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
  中移动作为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一直致力于让人与人、人与世界的关系更紧密,提供世界主流的移动通信技术、高品质网络、丰富业务、优惠资费和差异化服务。……
[查看全文]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从企业信息化到信息化企业认知的转变,将持续驱动各行各业的深刻变革。在客户、扁平、集约、迭代、平台等互联网思维的冲击下,重塑新的产业价值链。……
[查看全文]
 
 
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
  创新,是人类文明传承与发展的基石。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当前经济转方式、调结构。……
[查看全文]
 
 
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院长兼党委书记 童国华
  在致力于塑造互联互通的信息之路上,创新的力量驱动世界不断成长进步,变革的动力推动社会不断转型发展。ICT产业作为信息社会发展的引擎,在与各类业态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不断加速产业重塑,持续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助力,不断为大众的生活提升创造价值。……
[查看全文]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纪成
  信息技术的创新,助推人类社会的进步。诚如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所倡导的,ICT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据战略地位,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推进ICT的创新发展。……
[查看全文]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庄丹
  从政府提倡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到"宽带中国"的深入推进,以及三大运营商在4G网络建设上的持续发力,中国的信息通信产业正在迎来新的历史性机遇。今年恰逢国际电联成立150周年,值此"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我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问候!……
[查看全文]
 
 
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睿知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正站在一个信息科技与行业融合的时代潮头上。"互联网+"是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让信息技术成为了实体经济拓展的重要管道;"两化融合",则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水乳交融的结晶;"中国制造2025",更是将"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作为了主线。……
[查看全文]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纤通信接入设备的领军企业,本着"创新务实、开放进取,客户价值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及行业专网用户,提供接入层网络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改善收益、提升网路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商业成功。……
[查看全文]
 
 
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总裁 王建亚
  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Telecommunications and ICTs: Drivers of innovation)",这与诺基亚150年来长期坚持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
[查看全文]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